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前年紀還輕不覺得手部保養的重要 ,自從進入大學後,因為進實驗室常常洗手和接觸有機溶劑的關係,手竟然開始會因為乾燥而緊繃難受,每每護手霜不離手,連身邊一些學弟也是,嘻!當然竹子也試遍了各家各廠的手部產品囉!其中竹子最愛的還是天然成份製作的...畢竟是要天天擦上數回的咩~

愛若莎INNOXA是源自1920年的法國,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產品,強調無傷害的成分外,更堅持不用動物實驗喔!看到艾若莎代理商地址時都讓我笑出來了XD跟竹媽住的地址只差200號,頓時倍感親切...可以到公司去玩嗎?嘻嘻...

0.JPG

1.JPG 

除了臉部護理產品以外,身體保養也是一應俱全,竹子用到的是這兩樣:滋潤護手乳跟滋潤護手霜(冥想系列-白)。

 

外盒是統一的粉紅紙盒,封口處則貼上含商品名稱的紙標籤,還兼有確保包裝完整的作用喔。

3.JPG 

 

身體系列分了五個香味

4.JPG 

竹子這次要介紹的是冥想系列-白,前味是蜜桃、洋甘菊,後味則是雪松和麝香。平和、沉思,安定的香氛。

 

先來看看滋潤護手乳,

5.JPG 

白色透明的罐狀十分有質感!

仔細看看罐上的中文說明標籤…

7 2.JPG 

 

疑?怎麼貼錯啦?哈哈哈~

看看罐上原來印刷的英文說明好了...ㄟ~洗手方式應該不用教了吧~英語版的洗手步驟,大家複習一下單字好囉^^

7.JPG 

看看DM介紹吧!

6.JPG 

 

再來瞧瞧滋潤護手霜,

9.JPG 

一樣的白色花朵增添質感,軟管狀的設計更是方便使用。

罐上原來印刷的英文說明:再複習一下單字^o^

11 2.JPG 

和罐上的中文說明標籤…

11.JPG 

綠色的圈圈表示此商品不經動物實驗;紅色圈圈則表示開封後的保存時間為12個月。而一般商品所標示的保存期限三年、五年是指未開封狀態喔!所以開封後保存期會縮短,還是要盡快使用喔!

12.JPG 

護手霜的封口也加上了品牌貼紙喔!

看看DM介紹吧!

10.JPG 

 

終於到了試用的時候啦!趕快來看看竹子的試用過程吧!

8.JPG 

滋潤護手乳是按壓式取用,不汙染瓶內產品,也方便取用適當的量,產品是略帶一點點白色霧狀的透明液狀,加水起泡挺容易的,徒手發泡後泡沫也頗細緻,洗過後感覺乾淨但不會過於乾澀或”咬手”,淡淡的香味十分宜人哩!

 

趕快接著使用滋潤護手霜,

13.jpg 

好重的香味讓竹子的鼻子稍稍癢了一下,白色乳霜狀的質地非常好推勻,而且用完以後完全不黏膩,清爽不厚重!滋潤保濕度都很理想喔!稍稍過了一會兒就只會留下淡淡香氛,不會像剛使用時的濃,維持度也挺久的。

整體來說商品很不錯用喔!只是麝香的味道對竹子來說還是非常非常不習慣,也許下回竹子會選擇清新的自在系列,或是浪漫的如幻系列的身體系列,例如沐浴凝膠或身體乳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