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去年開始竹子就胖了不少,

說起來倒也不是食量增大,

主要都是想用吃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啦><

明明不餓但就是想把自己塞的跟灌鵝肝一樣一直填一直填...

肚腹愈來愈圓,穿起合身短褲那個臀部哦~竹媽都只有嘖嘖以對

   

很開心 就是要免費 粉絲團 和 AMS惠懋 提供了

  

 蕙膳優纖粉以及享膳全燃辣椒素竹子試用,

快來看看收到的商品吧!

  

1.JPG 

 

1.蕙膳優纖粉~

  

2.JPG 

3.JPG 

官網介紹:

現代人享受美食或因工作繁忙, 經常在外用餐, 精緻的餐點, 經過過度的人為加工, 易造成營養素攝取不足。尤其是纖維素, 必須從天然膳食纖維中每日攝取20-30克, 建議享用美食的同時, 選用蕙膳優纖粉, 補充纖維質, 增加飽足感, 減少熱量攝取, 促進腸胃蠕動, 增加排便順暢, 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讓您享用蕙膳又健康。

成分:純天然富含99%膳食纖維的洋車前子殼粉與日本市占率最高的特定保健用水溶性膳食纖維。

  

4.JPG 

使用方式:

* 一大匙的蕙膳優纖粉混250-00cc的水分, 每日食用1-3次。

* 可配合蕙膳系列奶昔, 或任何冰溫飲食用, 舒暢又健康。   

* 加入蕙膳奶昔一齊飲用者, 記得喝完10分鐘後再補充300cc的水分。

  

5.JPG 

碟子裡是一大匙的量大約5g

  

竹子選擇加烏龍茶試試看^_^

6.JPG 

7.JPG 

好美的琥珀色呀!可以看到還是略有顆粒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喝起來不會唷!

喜歡更膠狀一點的人可以放久一點點再喝~不過竹子喜歡不那麼膠狀的口感

  

竹子的創意吃法~加入罐頭鳳梨

8.JPG 

鳳梨讓飲料略增的甜味,讓優纖粉更好喝了呢^_^注意罐頭糖漿不要加進去,熱量比較不會過高喔!

  

另外竹子也會把優纖粉加到代餐包裡增加分量和飽足感喔!因為一般代餐包總會讓人覺得不滿足咩

IMG_0195.JPG 

  

很多人會搞不清楚洋車前子殼跟花粉子的差異,竹子食用的經驗是,洋車前子殼泡水後膠質釋出就像果凍一樣,而花粉子雖然也有豐富膠質,但中央還是有深色的種子,兩者口感還是有一些些差異喔~

 

使用過優纖粉的隔天,排便是呈現淺褐色並浮在水面,而且還改善了竹子以往排便完仍有便意的狀況,實在好有成就感喔!呵呵~ 

  

9.JPG 

 

  

  

2. 享膳全燃辣椒素

  

11.JPG 

12.JPG 

官網介紹:

世界各國因為肥胖人口大幅增加,所造成的相關代謝症候群疾病,對醫療系統負擔不可謂不重。因此各國政府無不把肥胖列成重大議題在關心。蕙膳溫馨提醒您平時能多注意飲食均衡,多多運動,才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辣椒屬的植物,如紅辣椒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尤其是辣椒素,幾千年前的美洲印第安人,就已經深知辣椒素的好處,把它當成促進新陳代謝,讓人延年益壽,青春永駐的營養補給品。不過,辛辣的辣椒會導致口腔及消化道酌熱,不僅讓怕吃辣的人怯步,因此一直無法成為食補主流。享膳全燃辣椒素引進曾受英國每日郵大幅報導並大受好萊塢影星歡迎,同級的辣椒素產品來台。以取得美國專利的獨家塗佈包覆技術,把辛辣的辣椒素起來,食用後,一直到腸道才會被吸收,不會對口腔及腸胃道造成任何不適,讓您獨享好萊塢明星的私密。產品經SGS檢驗不含西藥與減肥藥成份(羅式鮮、諾美亭、番瀉甘等)。已投保兆豐產物保險一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原料: l   紅辣椒抽取物 l   瓜拿納抽取物 l   黑胡椒抽取物 l   菸鹼酸 l   原料產地:美國

 

13.JPG 

 

膠囊火紅得跟辣椒一樣的,很有Fu哩!

原本有點擔心空腹服用辣椒素會刺激胃痛,但是竹子實際使用時並不會喔!

服一顆就確實能感受到從胃開始暖起來,全身都有一點熱熱的感覺而且持續很長時間唷!

其實只要體溫升高,基礎代謝也會跟著增加,自然會消耗較多的熱量喔!還能增加循環,真適合不愛運動的懶竹子啊!不過如果能搭配運動應該會更有效果吧!呵呵~~

 

整體而言,產品使用起來很溫和又天然,而且確實有助於抑制竹子的貪嘴,而且竹子的肚子也自然而然默默的縮了一號,重點是沒有一點辛苦和勉強!!

真是不錯的體驗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體驗包免費索取網址:http://freefiber.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