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收到大漢酵素寄來的一日排空組合包,很興奮哩!

 包括一包淨暢元素102,還有女性綜合蔬果發酵液3

1.JPG 

 

近年來因為作息飲食的不正常,愈來愈多人感到身體容易疲累容易生病代謝消化不良的情形也越來越普遍脹氣便秘似乎成了現代人習以為常的事情~但是如此的情形除了造成平日的不適以外,日積月累的結果大腸癌等大病就會找上門啦!

有句英文俚語是這樣說的:You are What You Eat」,所以攝取正確的飲食以及適當的營養補給品也是現代人都應該學會的一門學問喔!

 

先來看看DM簡介

排空晚餐飯後使用的淨暢元素102

2.JPG 

3.JPG 

4.JPG 

 

在眾多營養補充品中,乳酸菌有益腸道健康,這點一般人其實都很清楚了~

寡糖則是提供乳酸菌可利用的營養來源,又不會被人體所利用,因此人體攝取不但有益腸道,還不會增加熱量負擔!

酵素,這幾年常常聽到,但是,究竟甚麼是酵素?為什麼又要補充酵素呢?SOD酵素又是甚麼?讓竹子來稍做解釋吧!

酵素,也稱做酶,其實就是我們身體裡一群有功能(活性)的蛋白質,也能從飲食得到補充,但隨著飲食不正確(進少)作息不正常(耗多),身體裡的酵素往往處於缺乏的情形嚕~一般命名是依據其功能命名,例如脂肪酶的作用就是分解脂肪,蛋白酶的作用則是分解蛋白質,超氧歧化酵素即具抗氧化的功效。

那麼,甚麼又是氧化?所有東西的老化都是因為氧化。例如最常見的蘋果切面變褐,金屬銹蝕啦~或是東西褪色~甚至是細胞老化人變老,所以抗氧化的酵素酶當然是幫助我們抵抗氧化啦!如同維他命E一樣~

 

再來看看大漢商品跟其他商品的比較

5.JPG 

6.JPG 

 

包裝正面

7.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說明

8.JPG 

 

鋁箔袋可以隔絕光線,避免降低內容物的活性~

9.JPG 

白色粉末,聞起來香氣十足!

10.JPG 

 

加入200-300cc冷水攪拌,非常容易溶解喔!值得注意的是因為內容物都是具有活性的成分,為了維持它的活性效果除了不能用攝氏45度以上水溫沖泡以外,也要在泡好後立即飲用喔!

11.JPG 

 

先以200cc沖泡時,檸檬的酸味明顯,加上寡糖的甜,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一點也不會覺得自己在吃營養補充品而抗拒唷!但是因為竹爸從去年大病從加護病房救回一命後,每天每天都要服用7次以上的藥錠,副作用之一就是嚴重便秘!服用軟便藥還是常常聽到他說大號又出血了所以竹子請竹爸試飲這杯大漢酵素的淨暢元素102,怕太酸又加水加到300cc,沒想到酸味沒了只餘下甜味,而且明明是加了水卻還是好甜喔XDD

 

隔日起床據稱竹爸早上排泄還算順暢,真是可喜可賀!不過因為前日軟便藥還是有照醫囑服用就是了^^

 

補充!竹子大大尚稱順暢,因此接著試用3女性綜合蔬果發酵液 

16.JPG 

 

13.JPG 

使用原料多達65中蔬果,並添加膠原蛋白和鈣質喔! 

14.JPG 

 

15.JPG 

花青素與多酚類一樣是具有高效抗氧化的成分喔!對氣色也有幫助喔!

膠原蛋白就不用說了,舉凡髮絲皮膚肌肉骨骼眼睛人體構成物質中處處皆含膠原蛋白喔!

 

剪開包裝就聞到撲鼻的酸香!深茶色的液體,感覺很有深度呢XDD

17.JPG 

因為竹子嗜酸,所以就直接嚐了一口~嗯!果然是天然的香氣,還很順口喔! 就像喝果醋一樣美味,但不會像果醋那樣刺激!但是真的很怕酸的人可以加水稀釋後飲用,竹子覺得13是最順口的比例喔!夏日裡也可以偷偷加一顆冰塊飲用,但切記食用太冰的飲料會降低身體代謝率喔!

 

18.JPG 

 

基本上竹子是因為看到大漢酵素的產品才躍躍欲試的!

大漢已經成立接近30年了,而且又有品質安全認證所以我很安心,如果竹爸覺得口感可以接受,竹子應該會考慮購入以改善竹爸的排洩問題唷!當然竹子也對蔬果發酵液的味道很有好感哩!感謝這次試用機會,大漢生技位址恰巧就在外公老家,也備感親切咯!呵呵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