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看到這次招募的文宣,真是說到我們這群"有福氣"臉型人兒的心坎裡呀>"<

水腫的自己每每被人問到:你胖了嗎?>"<

雙下巴?我已經不想回應了!尤其最近新聞報導說的"電腦臉"啊~

其實人家也有在急救我的泡芙臉咩~~~

像是用冷毛巾敷臉啦!或是喝薏仁水紅豆水和黑咖啡啊~~

不過最近發現淋巴按摩也有用喔!不過好方法如果有好產品配合使用不是更事半功倍嗎?

heme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Heme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

 45678.JPG

  

外盒背面有詳盡的成分說明

002.JPG  

一整夜的微溫交互緊實   就像做了SPA般
獨家定位胜肽、天然緊實精華-非洲葵橘果萃取與咖啡因的複合拉提配方,能有效提拉緊實臉部輪廓、解救鬆垮的下巴線條,,實現有如開麥拉級的緊緻小V臉!萃取100%台灣原產野薑花精露的紓壓香氛、天然淨膚因子甘氨酸、維他命E等淨膚修護成份,一覺醒來,肌膚不僅緊實、柔滑、淨透,讓臉部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完美!

  

鑽石級4C緊緻陣容

【Cut緊實度UP】
◆  定位胜肽:五胜肽+六胜肽雙重緊實配方,能撫平肌膚皺紋、緊緻肌膚
◆  咖啡因: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Clarity淨度UP】
◆  野薑花精露:具優異的柔嫩、舒緩效果。
◆  甘氨酸: 天然淨膚因子,幫助淨化毛孔。
【Color亮度 UP】
◆ 維他命E: 溫和修護亮白肌膚,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Carat 細緻度 UP】
◆ 非洲葵橘果萃取液:天然緊實精華能緊緻肌膚、細緻毛孔。

(heme喜蜜官網介紹: 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10&Product_No=000101 )

 

側面則是主要訴求跟使用方式以及成份的英文說明

003.JPG 

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不需沖洗,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柔嫩、緊實。建議一週至少使用2~3次,每天使用亦可。

製造日期則標示於外盒底部,這回拿到的heme的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是2010/9/1出廠的新鮮燒貨唷~燒~~~喔!

IMG_0440.JPG 

 

與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相同,heme凍膜的罐身都是一貫透明不規則瓶身,宛若沁涼的冰塊一般,要你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清涼!

001.JPG 

6.JPG 

 

開封囉!跟天使光和雪感肌一樣有著防污染的封膜唷…

IMG_0443.JPG 

哇~~撲鼻的香氣正是台灣的野薑花~~~等等的試用好期待啊~~

乳色的凍膜是不是一就讓人充滿放鬆舒適的視覺享受呢?^^

IMG_0446.JPG 

 

洗完臉後敷在臉上

不但舒服的感受立即就有

整夜的野薑花香更是讓人好夢連連啊!!^^

來看看竹子之前跟最近的差別吧!

IMG_3011.JPG 

11.jp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竹子覺得我下巴的戲份好像有減少一點的樣子耶XDDD

來評分囉!!

輪廓UP度: 

淨度:

亮度:

肌密度: 

  

 

 

這是heme鑽石光的另一項秘密武器~「heme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10&Product_No=000095 )

 看在竹子已經被醫生宣告需要抽眼袋+填玻尿酸的泡泡眼是那麼地"澎皮"的份上,heme快給竹子救贖吧!!口合!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 快加入heme FB粉絲團吧 小編很nice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官網 www.heme.com.tw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全省屈臣氏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