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是混合偏乾性肌,身體則是乾性…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就是希望可以改善角質堆積的暗沉和粉刺情形,讓肌膚可以看起來水嫩細緻又透亮囉!
這次是第二次體驗到美人幫的試用,獲得VIT.C去角質的試用機會!剛好可以跟竹子之前用的茶樹去角質比較看看呢!

先來看看一些背景資訊~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起源與誕生
The Body Shop是在1976誕生的,由Anita Roddick(1942-2007)成立於布萊頓,至今全球超過2070家門市,服務了超過7千7百萬客戶,如此的成就背後,包含了許多堅持及熱誠。草創的初衷只是單純地幫助丈夫Gordon圓夢:以兩年的時間騎馬橫越南北美洲,因此,Anita擔起家庭生計,並匯集過去旅遊經驗中的發現:世界各地許多女性,都是以天然蔬果原料保養,且效果極佳,因此,Anita決定仿效其法並開發成為純天然配方的護膚、護髮保養品。第一家店內剛開始僅有20種產品,Anita首開當時先例,將每種商品分別以5種容量分裝,讓消費者有更合適的選擇;同時,也可將陳列架上的商品填滿。除此之外,身受母親影響的Anita, 徹底落實節約原則,以重複使用回收瓶的做法,捍衛環保理想。 這麼多年來,這兩個創業理念:天然成分及環保精神,仍舊堅持著。Anita的學習之旅由第一家門市開始,至今不曾停斷。這位偉大的女性不僅學習如何經營事業,更加其與人權充分結合。Anita從不曾以「生 意人」自居,從1980年開始就積極投入推廣「社區公平交易計劃」( 社區公平交易計劃是一項長期執行的計劃,以直接採購合作社區製造的原物料或商品,來供應店裡販售的商品,不透過第三者,以保障當 地區民的工作機會及所得,並可將其所得作為社區建設的機會,以增 進當地區民的生活品質。)Anita謹守誠實而不誇大、合理又天然的經營原則,深獲英國當地居民的喜愛,並於1984年上市。成為上市公司 的The body shop更運用其影響力,致力於追求「道德良心企業」,並以「讓人類所居住的世界更美好」為努力目標。The body shop將肥皂廠設在格拉斯哥(Glasgow)的貧窮小鎮,就是一個以良心出發的典範,而消費者購買行為也是出於道德選擇,也是The Body Shop企業成功的要因之一。

 

美雅於台灣
美雅集團於1988取得英國美體小舖台灣代理權,第一間門市開立於忠孝東路,一直至今,美雅集團致力於身、心、靈平衡的美麗事業。成立之初,美雅集團對於美體小舖所倡導的5大理念相當感動,並使志將其理念推廣給台灣消費者,5大理念為:
1.反對動物測試: 堅持不採購經動物測試的原料、不在動物身上進行成品測試。 2.社區公平交易: 向全球貧窮、缺乏姿旋的部落及組織,以公平的價格購買原料 ,以建立當地的醫療品質、 教育生活基本設備及尊嚴。 3.喚醒自覺意識: 透過廣告活動來支持女性平等,反性別歧視、家庭暴力、兒童虐待。 4.捍衛人權: 以具體行動支持及維護天賦人權,並相信每個人都具備阻止破壞人權的力量。5.保護地球: 以最簡單包裝支持環保、並致力提倡3R原則:RecycleReuseRefill

這次的新品是添加亞馬遜雨林神奇卡姆果 蘊含豐沛維他命C維他命C亮膚系列!

 

2010_vitamin_c.jpg

亞馬遜神奇卡姆果賦予豐富維他命C

The Body Shop 維他命C亮膚系列,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被證實是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的果實,其含量是西印度櫻桃的2倍、玫瑰果的3倍、柑橘的40倍、檸檬的60倍以上,The Body Shop的卡姆果,來自秘魯的亞馬遜河流域。是由當地居民在亞馬遜河雨季時,划著獨木舟採集而來。亞馬遜英勇的戰士們外出狩獵前,經常飲用卡姆果汁增加活力,因而,卡姆果對亞馬遜部落而言是健康與力量的象徵。

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系列,延續品牌理念,將天然保養成分的開發與社區公平交易計劃結合,除了卡姆果之外,更添加了來自社區公平交易法的天然成分,包含: 瓜地馬拉蘆薈、迦納乳油木果、秘魯巴西果油和尼加拉瓜芝麻籽…等,賦予鎮靜舒緩、保溼潤澤以及強健肌膚的保養功效。

維他命C的五大功效
【功效一】增添肌膚光采
【功效二】保護肌膚,對抗會傷害肌膚的自由基
【功效三】立即的保養功效
【功效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功效五】淡化色素沉澱

 

這個系列共包含8項產品:

 

New! 維他命C
亮膚眼部雙效精華露
 
New! 維他命C
亮膚微晶磨砂乳
 
New! 維他命C
亮膚淨化潔面露
 
New! 維他命C
亮膚修護精華液
 
$980
$880
$680
$1180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New! 維他命C
10天密集亮膚精華
New! 維他命C
密集亮膚膠囊
New! 維他命C
活膚隔離乳SPF30
 
New! 維他命C
亮膚保濕修護液
 
$1480
$1280
$890
$580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more detail 
 

以上資訊來自美體小舖官網:(可點入連結)

總代理:美雅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專線:0800-024567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0847076.jpg 

Vitamin C Microdermabrasion 75ml NT.880

衛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092號

  

拿到的是這樣的包裝~聽說很多水水以為是廣告DM就丟掉了XDDD

產品成份:「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源自醫學美容的微晶煥膚療程,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添加石榴寶石研磨出的礦物微晶粒子,可深層淨化肌膚、全面去除堆積在皮膚表皮的老廢角質,同時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現象。同時添加巴西核果油,能修護潤澤疲憊的肌膚,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細緻,明亮膚色,從底層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竹子最早聽到卡姆果是因為一個日本郵購品牌的美白商品電視廣告~

印象中卡姆果就是一種富含天然維他命C的果實,不僅被拿來當作食物,也越來越多周邊商品的利用~

而維他命C其實是在美容上應用的最多也最安全的成分喔!

除了卡姆果萃取以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裡還添加了紅石榴石研磨做為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中物理性去角質的成分哩!

紅石榴石因為與紅石榴極其相似的豔紅而如此命名,而紅石榴石一向是最適合女性的寶石喔!竹子以前學習西洋占卜時也有接觸一些水晶礦石,不同顏色質地的礦石,因為不同的礦石磁場各異,所以在應用上也有所不同!若是女性想要增加魅力或增加血氣的時候,紅石榴石往往是優先被推薦的喔^_^沒想到竟然應用在保養品哩,真是太令人感到幸福啦!!

 

趕快來個手部試用!跟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比起來,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帶有舒緩的沁涼與鎮定,質地上接近乳霜+較大的顆粒~而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中因為是紅石榴研磨,礦石顆粒雖然較硬,但是因為研磨到很細,所以加水搓揉後,要記得以"輕柔畫圈"方式按摩再洗淨,千萬不能在肌膚乾的時候使用,也不能太"心狠手辣"XDD。試用過後確實顯得較透亮喔!

圖片1.jpg 

 

臉部試用~顆粒很細,輕柔按摩時並不會刺激肌膚喔!而且裡面晶晶亮亮的紅石榴石磨砂用起來感覺很享受呢!^^細細按摩後再用水沖洗,沖洗後肌膚非常清爽,肌膚看起來也透亮多了唷!

圖片2.jpg 

 

 

圖片3.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模樣吧!是不是差很大啊?毛孔也小了一點點喔!才使用了一次就有這樣的成果,實在讓人非常期待若是能全系列一起使用下可以達到的成果呢!呵呵^^

•肌膚亮澤度 ★★★★★
•潔淨度 ★★★★
•使用舒適度 ★★★★

YAH~~果然美體小舖有本事要讓大家

向乾性肌、老化肌、油性肌…惱人膚質說Bye bye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