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攝於2009年千人受洗的地點-龍門國中^^

2667.jpg 

行星群集在第五宮的旺桃花小帥哥=我的外甥和和 啦~哈哈!

國中生的他反而不像我老青春,生理期必長痘痘咧>"<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077.JPG 

 

正如雪在活動頁戲稱:”和和又還沒長大”XD

所以這次體驗就通通由我這個阿姨辛苦()代勞囉!

其實說到竹子的痘痘呢~都是自己糟塌來的(竹媽的說法),

因為竹子作息不正常的程度應該無人能敵!(不知道得意甚麼)

不然竹媽說她自己都不長痘痘的~所以我們也不該長~

沒錯!這就是重點啦!不要哀怨~肌膚的底子確實來自遺傳!

但是現今環境的污染和生活方式才是決定性的因素喔!

竹子很幸運的較少長大痘痘,

最嚴重的時期大概是大學最後一學期那時 

因為內分泌失調而長了滿臉的疹狀痘痘

不要想看照片!因為那時打死我我也不拍照啦~

我還記得那時因為厭惡痘痘的醜陋,

用遍了果酸A酸水楊酸就是沒有用(因為沒治本啊)

過農曆年的某夜,竹子決定拿起3M肉色膠帶跟剪刀 

想用小小的膠帶貼住那小小的痘痘

沒想到結果就是~我滿臉都貼滿膠帶!甚至連上眼皮也貼啦!

最後根本不能見人,又默默把膠帶再撕掉

因為大四課少,甚至有同學以為我長疹子嗚嗚

好啦~囉嗦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要告訴你竹子也有那慘澹的過去

現在咧~因為持續還是有在摧殘啦,所以生理期仍必長生理痘

尤其是油膩膩又黏TT的夏天,粉刺跟痘痘更是纏著不放啦!

 

不可不知的痘痘大小事

          痘痘是怎麼形成的? 

當舊的角質一互堆積,便造成毛孔阻塞,加上分泌過多的油脂,就會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及痘痘。因此,角質代謝異常及皮脂分泌過度往往是痘痘發生的主要原因。

          痘痘形成的常見主因?  

圖片1.jpg 

          該如何有效預防痘痘? 

.去角質:定期為肌膚去角質,可使用含有水揚酸的保養品,可促進角質代謝,淨化毛孔,同時能改善粉刺。

.控油:改善肌膚出油過量狀況,可使用含有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等成份的保養品,調理毛孔油脂,並改善問題肌膚。

 

那要如何解決這困擾大家的痘痘問題哩?

竹子目前會拿來急救的方法有敷臉預防跟茶樹精油”+”水楊酸清除痘痘,最後的色素沉澱再利用美白精華淡化~而這次體驗的是heme新產品:

1.heme魔法荳蒄痘痘修護調理凝膠 10ml/NT$230

2.heme魔法荳蒄淨白調理霜 15ml/NT$280

IMG_0076.JPG IMG_0002 (2).JPG 

官網詳細產品內容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08

 

heme聰明保養建議產品使用順序 

清潔‧去角質‧(每周視肌膚狀況使用1-3)→痘痘生成集中調理‧魔法荳蒄痘痘修護調理凝膠淡化痘疤‧魔法荳蒄淨白調理霜防禦黑色素

IMG_0004.JPG IMG_0003.JPG   

這次heme可是嘿擋笨@@!除了一般常見抗痘收斂的金縷梅和茶樹精油以外,塑膠外盒上所說明添加的抗痘成分水楊酸2%(痘痘修護調理凝膠)和美白成分傳明酸3%(淨白調理霜)都是衛生署核可的最上限喔!就是要你用了效果看得到!

水楊酸是甚麼?說起來水楊酸真是個寶~隨著濃度的不同,它可以內服治療疼痛(阿斯匹靈),治療雞眼(雞眼貼布).當然還有改善痘痘(促進角質正常化)~

傳明酸是甚麼?你知道衛生署核可有效的美白成分其實只有5種嗎?傳明酸就是其一,而且他還是日妝大廠資X堂賣到翻的驅黑XX露的主打成分喔!印象中美白針除了維他命C以外,也有添加傳明酸哩!

所以你說你說~heme這回是不是下重本啊!?XDD

 

竹子這陣子因為用了heme的雪感肌凍膜,肌膚其實有相對穩定喔!所以痘痘只有小小幾顆(因為竹子回家都沒有立刻卸妝造成的>”<),

IMG_0005.JPG 

例如額頭上這一顆,手殘把它抓破了,趕快清潔臉部後擦上透明的痘痘修護調理凝膠舒緩兼抗菌!而且即使是傷口竹子卻完全不覺得刺激耶!!難道說~heme痘痘修護調理凝膠不含酒精嗎?太酷了!當傷口癒合留下的痘疤跟暗沉處擦上乳狀的heme痘痘白調理霜,其中0.5%的水楊酸幫助去除角質也讓傳明酸更能深入發揮作用,不會讓妳美白成分白擦!

IMG_0358.JPG  

最後來看看竹子用了這兩樣商品數日後的情形~毛孔雖然還在,但是似乎有乾淨和小一點^^痘疤也淡淡的~祈禱再過幾天那些髒兮兮能通通不見囉^O^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圖片2.jpg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官網www.heme.com.tw

全省圖片3.jpg 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