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63.JPG     

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蘋果蜂蜜捲」

試吃日期:99年7月2日

     為什麼竹子的蘋果捲試吃心得那麼慢產咧?事實上蘋果捲試吃時竹子的電腦剛好故障,就是那麼巧!購入新機時已錯過登記的那兩天,但是富迪卡為了不讓竹子有遺憾,竟然還是將誠心寄了過來...實在揪甘心!(謎之音:你心得回覆還是太晚了呀?) 說到這個...竹子先是忘記帶相機電池,只好帶著蘋果捲跟朋友借相機,大家可以來玩猜猜看場地在哪裡的遊戲再來就是竹子的眼.耳.鼻.喉都競相發炎...所以一直沒有乖乖寫心得,搜哩^^"現在還是好痛...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P1090460.JPG  

     是的!竹子就是跟朋友在小7(的影印機)完成拍照跟試吃XDD~

P1090461.JPG  

     竹媽收到蘋果捲時沒注意上面的冷藏字樣,就把整個紙箱放進冷凍^^雖然已經在炎炎夏日的晚間回溫了10分鐘,但切起來還是能感受到蘋果扎實的存在感喔^^

P1090464.JPG 這是sunny的手^^

     蛋糕體濕潤度中等,但吃起來偏甜,冷凍過後因為味覺感應起來甜度剛好,搭配上酸甜清爽的蘋果蜂蜜餡完全不會膩!還會涮嘴唷!!

 

P1090458.JPG 

      竹子看到反式脂肪是會有一點點驚驚的,但是那應該是來自奶油吧?與市售"植物奶油"卻標示反式脂肪0的廠商比起,誠實標註的富迪卡我們要給他一個喔^^蛋糕體似乎還是偏甜,如果甜度可以再低一點點會更好,還有蘋果餡實在是太好吃啦!竹媽說希望能再多一點,吃起來會更爽口^^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對竹子和爸媽來說,蛋糕體甜度可以再低一點會更好,蘋果餡如果可以更均勻,或是在製作時加入一點檸檬汁應該可以更爽口,假如能把蘋果塊增加就更完美啦!

 

 『價格』:以199的價格看起來略略高了一些,但149的特價就很OK喔!

 

『包裝』:這次的包裝跟給妳滿滿蔓越莓的新鮮好滋味!富迪卡概念烘焙-「蔓越莓瑞士捲」是一樣的所以不贅述了...

P1090459.JPG

      但是竹子還是希望跟夏日當季水果入"糕"來~富迪卡概念烘焙-「芒果戚風」「旺來戚風」的標籤一樣,能加上一入的重量,因為像竹子這種對度量衡沒有具體概念的人,只告訴我100g的營養成分是沒有用的,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切了1/8塊有多少重量XD~如果能標上一入=500±10%之類的說明^^會比較好估算自己吃了多少熱量哈哈~   

  

『建議改善的地方』:

 1.蛋糕體甜度可以再低一點會更好,蘋果餡如果可以更均勻,或是在製作時加入一點檸檬汁應該可以更爽口,假如能把蘋果塊增加就更完美啦!

 2.跟上次的芒果與旺來戚風一樣...規格處標示"1入",卻沒有標示這1入的"總重量"咧XDD~希望標上總重,就更方便食用者去估算吃了多大一塊是多少熱量囉!! 

 

      再次謝謝富迪卡Kristine & 郭爺爺這個月對竹子的照顧喔!只是吃那麼多蛋糕進補我竟然還生病...真是拍謝啦!喔喔竹子好怕會變成中耳炎啊~所以要去昏睡了,謝謝大家~~

      

相關網站:

@富迪卡痞客幫

@富迪卡facebook

@富迪卡官網

@富迪卡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