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謝謝大家幫竹子投票~雖然票數不多~可是親切的船井還是要讓竹子把機器帶回家給老爸按摩喔!不知道票選的大家抽到好禮了嗎?^_^祝大家88節快樂喔! 


 

竹子的朋友都知道,竹爸去年秋天開始突然生了一場大病,經和平.雙和.榮總等醫院,至今詳細病因源頭仍不清楚,而且...過程中我們收到醫院發出3次病危通知!!

(是的,照片裡的大象鼻子就是鼻胃管==")
IMG_1392.jpg

 

 

在竹子寫文之前,竹子先請大家看了竹子姊姊的這篇文章~


親愛的弟兄姊妹   平安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們的主,家父在12/26已經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了,哈利路亞!

 神的道路非同人的道路,12/24父親因為身體不適急診到台北榮總等待病房,教會弟兄姊妹為我父親禱告奔走,終於在12/26中午有了床位,這份出於基督的愛深深的震撼我的父親,我們剛到病床10分鐘,我看到景牧師和鵬區長出現在病房外面,我覺得意外,因為大家都沒有約好,原來鵬和牧師同時受聖靈感動要來看父親,就約著來了,我們和媽媽在病房外一起禱告,求主憐憫爸爸,願意受洗,母親先去對父親說牧師來看你了,父親就哭了出來,牧師一進到病房,爸爸一看到牧師就放聲大哭了起來,一直說:「我要懺悔,我要下決心,絕不改變。」牧師握著爸爸的手,柔聲的安慰著父親並帶父親決志禱告,並問爸爸要不要現在就受洗,爸爸很快的說好,我立刻下樓預備了餅杯,鵬學區長也拿著手機拍照,一切都十分順利,爸爸也歡歡喜喜的受了洗,爸爸還一直激動流淚的說著:「我回到家了,我回到家了。」一整個病房剎那間充滿了歡樂的歌聲∼∼∼∼∼我們都是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

 爸爸十幾歲的時候,就離開家,當時是一個戰亂的時代,一個人在軍隊中孤獨的生存著,父親的個性因此十分的堅強謹慎,父親雖然生存下來了,但對人生與人性卻產生了一定程度的茫然與防衛心。

 稍微長成之後,習得了做皮鞋的手藝,那可真是個辛苦的過程啊!3年6個月的學徒生涯,但那也是了不起的手藝,爸爸在業界頗受器重,生活也確實安穩,年輕的心總以為人生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卻發生了皮鞋製造機械化的大量普及,導致手工皮鞋的沒落,使他辛苦的努力,幾乎要付之東流,我想對爸爸來說,真是挑戰,但生命走過的每一步,其實都有神的美意與賜福同在,爸爸靠著學手藝時的毅力與堅強,勇敢的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再度扛起生活的重擔,開始擺小攤子的生涯…..從生活的磨難中我看見爸爸常說的人生哲學∼∼人要適應環境,不能讓環境來適應人。

 我和媽媽信主之後,爸爸常說:「我很開明,你們要信基督教,我不管你們,但是不要來跟我囉裡囉唆的,我是一定要信觀音老母的。」每次我們向他傳福音,輕則被訓一頓話,重則被罵一頓是常有的事,過年時候的福音活動他也不參加,我也常覺得難過,甫總是安慰鼓勵,我們一起禱告,小組的兄姐們的禱告一向就是我們的信心加油站,我們因此只能向父親表明,無論他是否信主我們都會按著上帝的心意孝敬他、愛他。

爸爸的身體一向強壯,這次生病對他的打擊很大,剛開始的時候,爸爸常發脾氣因為我們不懂他的心,媽媽也很辛苦,我常是流著眼淚,一路上禱告著回家,每天還是靠主喜樂、靠主剛強去看父親,感謝炫懿麗娟及教會姊妹前往探視,我相信報福音傳喜信的腳蹤真是佳美,你們亦如黑門甘露滋潤我們,天父必定親自報答大家。

今天(12/28),爸爸信主之後,神真的使爸爸的靈甦醒,他開始有笑容,也開始心柔軟,常流淚,也常說笑話,人變溫柔也變有智慧,爸爸對我說:「我有見證喔,本來我連喝水都不行,現在可以喝水了,也不嗆了。」爸爸說:「主幫助我住到榮總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我的生命和身體就全部交給主了。」爸爸皮膚癢發作時,非常難過,他就大聲的呼求:「主啊!主啊!」爸爸真懂得交託,現在他也會為我們這些兒女們祝福了喔!我們的神真偉大!祂使一切都更新!

在這段時間,媽媽會為爸爸念經文安慰他,爸爸就:「阿們!阿們!」。

在這段時間,我們 一起經歷了許多的神蹟。

主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主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出14:13)

我們真是以神的信實為生命的糧啊

敬祝 平安喜樂 ~~~~~~~玉 敬上    2009.12.28  


 

 

竹子是家裡的么女,對於竹爸固執的壞脾氣一直很厭惡,所以印象裡只有10歲跟爸爸的擁抱...再來就一直很...你知道的~就是不怎麼親...

2005年竹子遇到生命最大的剋星,身心俱傷,女孩兒們應該很難想像,竹子那時候的肌膚缺油缺水到一種誇張離譜的程度,舉個例子,炎炎夏日的正午裡,竹子的臉用吸油面紙可以完全吸不到任何一滴油!就是這樣的身體狀況,反應我心死的苦,那時竹媽心疼的要命,想擁抱我,但是我完全無法讓人碰觸,我心裡知道我的拒絕很傷害家人,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讓任何任碰觸我...

依照慣例,我當時錯事的程度,早該被竹爸打死的!但是我渾然不覺...竹爸在過程中完全沉默...現在想想,他怎麼可能會不愛我?他怎麼可能會不心疼我被人傷害?只是戰亂中獨自生存的自己,只能全副武裝的裝備自己,表現出易怒的強悍!這是生命教給他的殘酷!所以溫柔~他不懂得表現,他的關心一向是用責備跟咒罵表示,我以前一直不能接受,而在我真的心死的事件中,他完全沒有說我一句...這完全不是竹爸的作風啊~他應該會罵我笨蛋,他應該會揍我一頓教訓我的無知蠢行的!但是,他只在私底下偷偷的問竹媽我的情形...就怕他說任何一句話會讓我已經如履薄冰的心即刻墬落...這是竹爸的溫柔...也是他對我的愛...

 

在竹子姊姊發出上面那篇見證的一個月後,我們把爸爸接到安養中心,當時爸爸情形仍舊不好,一個原本體能狀態壯碩如50多歲的身軀,在病魔的折磨下驟降了10公斤!甚至還要人攙扶才能站起來!如廁時無力可施,大小便都只能坐著,最嚴重時還只能包安安!!

有天姊姊跟我說,想要大家一起尊榮爸爸(就是大家一起對爸爸輪流說出感謝和欽佩的地方),而且還說我們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但那對我好不真實!莫名其妙的病?連醫生都無能為力(這段地獄般的肉體折磨我日後再談)的情形下,真的會那樣嗎?雖說他已經70多了,但我仍覺得很不真實~~~

 

我幫爸爸按摩跟擦乳液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剛剛說了竹爸本來體能狀況極佳!3個月前還風雨無阻天天登山練氣功運動出的大羅蔔肌肉咧?!到哪裡去了???怎麼會是我手中那樣皮包骨般纖細的腿?爸爸的腿比我的腿還細得多,而且那完全無力的腿上布滿了蕁麻疹水泡的瘢痕...... 

到了跟姊姊約好的那一天,爸爸還是虛弱地址能完全仰躺聽我們唱詩歌,姊姊唸了一篇她預先打好的感謝爸爸的文章,裡面包括姊姊青春期跟家裡的衝突與她做媽媽後的體悟,姊姊讀到哽咽,而爸爸竟然放聲大哭!!放聲大哭耶!!我不知道是怎樣的感動跟什麼樣難以言喻的情緒,讓竹爸那麼無力的身體生出嚎啕的氣力...我那時候第一次真正感到害怕,好害怕爸爸的力氣就這樣耗完了怎麼辦?....就這樣哭到累了(其實時間也很短),真的很累了,但是爸爸還是喚我,淚痕未乾地拉著我的手跟我說,希望我能找個穩定的工作,小工作也沒關係,辛苦不要緊,別在乎我的高學歷沒有用處...

大家可能不懂吧!為什麼要交代這種小事?我一時也迷惑,但那就是我那一生辛苦,以吃虧被欺負經驗為教育所成長的父親,所僅知的溫柔與關心啊~竹子一直無法真正走開過往,讀博士班也彷彿逃避現實一般,一直沒能畢業,爸爸從來沒問過我何時才能畢業,而他最擔心的還是我的未來呀!他的辛苦生命經歷,讓他不會甜言蜜語,讓他不懂何謂溫柔,總是用發脾氣來表達他的在意跟關心,我卻一直不懂,也從沒想過在那時他為什麼能對我一句責備也沒有...

已經又過了半年多了,竹爸目前雖然還在復原中,但是我可以很開心地各訴大家,竹爸現在真的好多了,雖然現在行動真的像他實際的年齡了^^"雖然竹子跟竹媽還是會擔心至今未明的病因會不會有天又惡作劇地重來一次?但是竹子目前還沒辦法天天陪在爸媽身旁,我只能幫忙留意所有對爸媽健康有意的方法和資訊...這就是為什摩我會注意到船井的低周波治療器...

 

低周波治療器.jpg 

在船井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 有提到:

船井的低週波治療器內建有十種模式,P1-P5為T.E.N.S.穴道按摩程式,可紓緩酸痛、恢復疲勞、按摩復健、鬆馳壓力;P6-P0為E.M.S.肌肉運動程式,可運動脂肪、緊實曲線、減輕身體負擔。

竹子真的很希望能讓竹爸試用到這樣的好產品,希望能紓解他頸椎壓迫造成的僵硬酸疼,也希望能幫助竹爸進行恢復他肌肉能力的復健,因為竹爸已經從體重過重一路瘦到讓人心疼和害怕的程度了...

而且它還能運動脂肪這一點,我也希望患糖尿病的媽媽能一起用,因為聽說只要減重5-10%糖尿病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控制,但是每天照顧竹爸像個陀螺忙得團團轉的竹媽只能靠吃來維持自己的體力,根本瘦不下來...如果得到這台治療器,可以同時幫助爸媽維持住健康,那將是竹子最快樂的事了!

不好意思一po就落落長...打文打到眼睛紅紅,但是竹子想跟大家分享的還有好多好多喔^_^

竹子家比較特別,因為竹爸年紀比較像是竹子的爺爺,而姐姐也大我近15歲,但是即使各位的爸爸還很"肖年",還是希望大家都要把握時間愛爸爸喔!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喔~ by BaMBoo

船井生醫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product.asp?product_brand_id=1&product_category_id=2
船井生醫部落格http://funaicare.pixnet.net/blog/category/371244
船井生醫部落格使用秘技http://funaicare.pixnet.net/blog/category/405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