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檢討:

1.使用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後,排便是否更順暢?

歐!傑克!這真是太...太舒暢了!每次都神清氣爽喔!


2.使用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後,惱人的小腹、腰肉肉有明顯變小?
 

 阿...SORRY...maybe從十分大變成很大?對不起沒有"明顯"...(泣)

3.試用期間總共瘦了幾公斤?
報告成績:雖然體重只降低1.5 Kg,體脂率降低了「3」喔!還可以吧!
  

 

 

 


 

Part I. 4/28開箱文暖身

 

  

竹子是4/28號收到的~

先來個開箱(誤)...開封照(不是開封府唷!冷~):

IMG_0099.JPG 

裡面有十日份的產品供體驗,還有一張說明書。

0429.jpg   

 

正好今天開始體驗吧!不過竹子很手癢地做了一件事...晚點再跟大家報告唄~

竹子會慢慢慢慢慢更新我的部落格滴唷...XD~

... ...

... .

...

.

.

好啦!竹子來公告我做了什麼XDD~

  

首先,因為體驗品是放在封口袋內,所以竹子先把酵素錠保存在我的小藥品罐。

IMG_0001.JPG 

接著,看著封口袋上的貼紙...竹子忍不住...就...把它撕了下來!!

然後...

...

 

 

 

 

 

 

 

 

 

 

 

 就變成這樣囉!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是不是很有Fu呀?喔呵呵~

因為貼紙比瓶身的高度長,我還有裁剪喔^^

 

 


 Part II. 5/12 整體心得分享

 

根據研究,人體代謝率最高的時期是2526歲。

過了26以後,體重的控制就越來越難了而且愈來愈難忍受食慾來襲

尤其竹子一直在學校環境裡,研究生的生活樂趣就只有揪團團購排隊美食+聚餐啦>”<身邊都是小我很多『少年家』&『愛吃鬼』不怕胖,但是...我不是呀!

...壓力一來就想吃!結果去年到今年,就直直從5152胖到5657公斤

 

 

貓頭鷹出版社出版的一本科普書-『為何減肥那麼難』曾經提到,當作息不正常,夜間睡眠不足時,身體的瘦體素會減少分泌,相對的還會誘發使人感到飢餓的激素;但是事實上並不是我們的胃部空了就會感到飢餓,人體差不多每56小時就會有飢餓感,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果熬夜,便容易感覺肚子餓而吃了萬惡的宵夜>”<嗚!

 

而除非是嚴重肥胖症需要藥物或是手術治療以外,竹子覺得還是不要依賴藥物比較好!雖然目前『羅氏纖』和『諾美婷』這兩者都是大藥廠製造的合法減肥用藥,但不可避免的仍有許多副作用。猶記當年在大學裡上第一堂藥理課時,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下『藥即是毒』告誡我們用藥要萬分謹慎!所以坊間一堆加了中西瀉藥的減肥藥真的是很沒有道德啊!與此相較,Lady WiKiKi Dr.KIWI黃金奇異果酵素是完全不含藥的健康食品,作為飲食輔助的話就安全多多囉!

 

什麼是酵素?

酵素Enzyme,指的是生物體內各種有活性的蛋白質,它可以幫助身體將物質大化為小。像我們消化道的唾液、胃液、腸液裡都有很多澱粉酶、蛋白酶、脂質酶等酵素幫助我們將食物分解或吸收。舉例來說,韓式烤肉的醃汁裡會加入梨子,除了讓肉更甜以外,蔬果中的天然酵素也會分解肉類蛋白,使肉更嫩。

 

Lady WiKiKi Dr.KIWI黃金奇異果酵素的說明書裡可以看到,它是由紐西蘭優質健康食品廠製造,成分又是萃取自天然的黃金奇異果,加上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美國NEC生產的綜合消化酵素,幫助消化;水溶性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並促進嘗到蠕動,與其說是減肥幫手,不如說它是幫助消化道健康的好管家!

 

說明書還貼心附上建議搭配的飲食計劃,不過很汗顏的是我沒有照著做期間因為剛巧碰上生理期(這次經前症候還給我搭配嚴重偏頭痛>”<哼!),所以就沒有刻意限制自己的飲食也沒有增加運動^^”,不過也沒有大吃大喝就是了。

 

整理一下食用的感想:

 

Lady WiKiKi Dr.KIWI黃金奇異果酵素錠狀的顆粒小很容易吞服,也沒有怪味道。食用後的反應之一是,竹子以前雖然沒有嚴重便秘,但是外食纖維素缺乏,排便常常覺得排不乾淨,就是還有便意卻上不出來但在食用的期間,很明顯的可以感覺每天每天排便變得很舒暢喔!食用的第一天還上了兩次咧!幾乎一有便意,走進廁所就能很快的解決,然後舒暢的走出廁所啦哈哈哈~

 

另外,觀看FB上湯匙纖的美麗世界塗鴉牆,有試用者反應有輕瀉的情形,竹子在生理期第2天也有,因為我生理期原本就容易腹瀉,所以我也依照建議把量改成一天2顆之後就再沒有腹瀉情形囉!

 

 

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排便順暢人就會健康囉!健康最重要! 

 

So~感謝 湯匙纖 喔!

 

 

不過瘦身大業未竟,各位美麗同志仍須努力囉!

 


 

 

附錄:2010魅麗母親節系列講座-4/22

04221.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