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所以保養首重保溼!保溼產品如果還能抵抗歲月的流逝(除皺),並與地心引力抗衡(緊實)的話...嗯?有沒有那麼理想的產品呀?

現在就有啦!而且還是滋補聖品的燕窩成分喔!

給臉蛋吃燕窩!擦的燕窩素~『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就是這樣的產品!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官方資料:

圖片1.jpg 

40ml/950元

•燕窩素:強力保護膠原蛋白,延緩老化;具有五組水基,深度保濕
•玻尿酸鈉:天然保溼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肽:三胜肽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六胜肽擊退表情細紋。
•緊膚複合物:在皮膚中形成捆狀結構,立即緊實肌膚、拉提輪廓,維持臉部線條不走樣。
•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參與細胞新陳代謝與蛋白質合成等生理作用,使得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彈力纖維的聯結皆能順利完成,抗皺之外更提升肌膚彈性!

認識燕窩素係蝦密 請點我

認識胜肽係啥東東 請點我

 

 

 網站提供的資訊非常仔細而且實用,對於不清楚現今常用的保養成分究竟是啥東東跟啥作用的人真是非常貼心喔!

最新抗老科技讓燕窩從吃的演進到擦的就有用,而且皮膚直接吸收,保養的效果也更大!

質地上它屬於液態的透明水狀凝膠,無香精添加,可以非常容易地於肌膚上推開,

剛抹勻時會覺得有一點黏,

這一點其實跟竹子以前用過的某些相似質地的保養品經驗有些類似,

肌膚如果是在缺水的乾燥情形下使用,便會覺得吸收度不佳,甚至會有在臉上塗一層膠水的緊繃感覺,

若在此時再塗抹一些乳霜或後續隔離產品時,便有掉屑的情況產生。

除了跟使用量有關以外,竹子認為可能是其中含有緊膚複合物的原因。

要解決這種情形,竹子的做法是,潔膚後加強補水!在潔膚後上精華液之前,先用化妝棉沾滿保溼化妝水在臉上輕拍,或是用面膜紙簡單敷3-5分鐘。這樣的步驟可以讓肌膚補充大量水份,也能加強後續精華液的吸收力,還可以讓精華液用量更省喔~如此一來,有足夠的水份讓『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中的保溼成分玻尿酸鈉抓住,一整天慢慢釋放,而此時細胞飽水,肌膚對於燕窩素或胜肽等成分的穿透力會比較好,精華液也能更有效的作用喔!

基本上抗皺緊實的先鋒就是保溼!保溼做的好,肌膚光澤澎潤,細紋自然少。反之,乾燥即是老化的最大敵!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保溼效果快速,即用即見!而且竹子因為乾燥而產生的額頭細紋,以及鼻翼兩側因老化產生的淚滴型毛孔都有變得細緻不明顯!

法令處竹子沒有太大困擾,但晚上喝太多水的隔天臉頰仍會有點水腫,配合手法搽上『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可看到法令兩側的頰邊有一點微微提拉的緊實效果~

總體而言,使用近月,身為乾妹妹的竹子很滿意!

擦的燕窩素,成分頂級,價格親民,絕對是物有所值的一品唷!

 

  想得到免費試用與更進一步的資訊嗎?請點: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活動網站 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