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知道嗎?Dr. HUANG就是知名皮膚科醫師黃禎憲!黃醫師的診所可往往是大排長龍的喔! 

IMG_5432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Dr. HUANG 碧蘿芷緊妍精華液

所含成分有碧蘿芷Pycnogenol®、17胜肽、3胜肽、6胜肽、4胜肽、維生素B3、傳明酸、GIGA WHITE。看到®呢,就表示這是有專利的成分呢!Pycnogenol®碧蘿芷的專利組成中含有黃酮素、前花青素、兒茶素等抗氧化成分。

IMG_5434  

肌膚老化其實就是因為氧化,所以抗氧化就是抗老化唷~而且其中添加的傳明酸更是政府法定有效美白成分之一呢!

 

實際使用圖: 

1.使用前先簡易測量肌膚狀況...最近有敷臉肌膚保水度和柔軟度都還不錯^^但出油情形有點旺盛。

IMG_5427  

 

2.Dr. HUANG 碧蘿芷緊妍精華液擠壓瓶設計可以容易擠出適當的份量,精華液呈橘色透明略稠的水狀,有一股清爽迷人的香味。

IMG_5433  


3.抹開很好推勻,稍加按摩後就完全吸收囉!使用後的肌膚水嫩又清爽,肌膚紋理顯得較細緻,似乎也透亮白皙了一些。

IMG_5428IMG_5443  

 

4.再進行一次測試...保水度與柔軟度都大大提升,出油量也明顯得到平衡控制,重點是肌觸是完全清爽的喔!! 

IMG_5453

 

整體感想:

實際臉上試用感覺保濕而且非常清爽,應該適合油性至混合性肌膚或是夏季使用,不過因為我是乾性肌,會感覺滋潤度有一點點不夠,因此用量上我會使用較多,而精華液只要按摩一下下就能全都吸收,用量多也不會產生屑屑或黏膩這一點真的很不錯,尤其我額頭橫向的表情紋也因為水分提高細胞澎潤而看起來好一些,希望長期使用能讓我的細紋漸漸消失喔^^   

 

加入會員 美肌大隊編號DBA127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