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的廬山真面目唄!

IMG_1401.JPG 

官方資料:

獨特自行發泡質地
此款高效而溫和的面膜配方,能產生有效導入美白功效的豐盈綿密泡沫,使美白成分輕鬆滲透至肌膚表層,有效潔淨與淨化毛孔,同時軟化及去除充滿黑色素且堵塞毛孔的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立即更顯淨透亮澤,更能充分發揮極致晶燦光系列產品的亮白效果。

超先進亮白成分
密集速效保養面膜透過下列先進科技掃除表面斑點,重現肌膚的純粹淨透感:
 獨特的三重潔淨複合成分(Triple Clarifying Complex)(由N次方糖類萃取、落葉松萃取精華(Larch Tree Extract)和甘露醣磷酸(Mannose Phosphate)組成)能立即促進肌膚的自然代謝程序,並掃除含有黑色素的皮膚細胞,為您重現更純淨透亮的膚質,並且立即淨化、潔淨毛孔所含的深色細胞,使毛孔較不明顯,立即呈現更加白皙明亮的膚質。
 富含咖啡因(Caffeine)與蔗糖(Sucrose)的高效抗敏複合成分,能鎮定肌膚、預防敏感反應,避免肌膚產生黑色素或形成斑點。 
 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能為肌膚鎖住大量水分,確保肌膚維持舒適的保濕度,長時間使用後,肌膚依然呈現水潤光澤。

潔淨臉部後,厚敷於臉部,不需反覆揉抹。避開眼周部位。靜待1分鐘,以面紙拭去泡沫並徹底洗淨,接著使用化妝水。一週至少使用兩次。

100ml/2400元

IMG_1403.JPG 

這是2010年2月上市的新品,同步上市的還有新一代同系列的美白精華液...
外觀包裝是一貫的精緻,三角柱狀的白色瓶身加上藍色透明的上蓋,擁有高雅的清涼放鬆感~
蓋上還有貼紙封條喔~透過瓶蓋可以看到它擁有按壓式的壓嘴...


心裡出現OS:怎麼好像洗面乳哩?淺淺的綠色...疑?開始有泡泡了耶

趕緊抹上今天亮相的豬腳...不是...是主角~沒錯!就是竹腳~~
因為竹子曾經嚴重摔傷,導致左膝上有醜醜的疤痕,所以竹腳極力爭取到今次試用資格啦!



塗開後...哇~她一直起泡泡...剝剝撥地有聲音唷!好好玩喔!
約莫等待一分鐘泡泡冒得差不多以後,就可以擦掉沖洗了~
充滿期待地揭曉結果......

竹子第一次試用就驚為天人!才一分鐘就有明顯的明亮效果喔!
來看看試用數次後的結果吧!

                                試用前                                                              試用後


你看看你看看~還需要說些什麼嗎?
亮白又光滑...

使用方式有趣又簡單,溫和不刺激,更重要的是效果快速看得見!只能說真是讚的啦!

 

 

 



原本預期壓下後會跑出濃密的鮮奶油般的泡泡的,期待的按壓出來後...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一聽到舒芙蕾竹子就想到那鬆鬆綿綿的知名甜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