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透明保濕型SPF50+ PA+++ (27ml)

DSCI0117.JPG  

有這次試用機會是因為儂儂時尚生活網七月份試用大隊活動
活動網址:
http://www.nongnong.com.tw/use/info.aspx?tID=4

先謝謝儂儂喔!(之前儂儂網上有怪客惡搞,她們也是十分用心的處理整起事件喔~)

奇士美是一個非常有歷史的化妝品品牌,以前還常常看到設在7*4裡的專櫃(我是北部小孩),現在好像都是開架居多...說到Sunkiller其實我對於那個歐風的太陽公公印象深刻,那時小小年紀看到Kiss Me的防曬乳(記得是開口朝下的軟管包裝)出到SPF50跟SP Me出到SPF50跟SPF100還覺得很新奇呢!

 

這款防曬乳添加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華、黃岑精華,標榜使用起來無色透明不會有白色殘留,而且強力防水防汗。

先來看看防曬水乳液的正面..... (背景是Free East的袋袋)

DSCI0114.JPG

背面標示....

DSCI0116.JPG 

看到"下地"二字了嗎?是的,除了防曬功能,他尚可作為妝前打底的隔離霜使用。

舉凡有"防水"功能的防曬乳,都需要使用前搖一搖~雪克一下~

瓶蓋是需要旋開的,這非常貼心,因為防曬品常常需要隨身攜帶,如果開蓋沒設計好,很容易就把包包裡的物品都上了防曬囉

擠出來如下圖,質地非常水的白色乳液,不待推勻就流下來啦!你看看有多水!

DSCI0118.JPG  

輕輕推勻~

DSCI0121.JPG 

使用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的推勻過程中非常輕鬆,雖說是乳液但一點也沒有阻力,防曬係數高達SPF50+仍然一點油膩厚重的感覺都沒有,推開後膚色會明顯提亮,我是乾性肌膚,但使用後肌膚表面感覺很水嫩又清爽,而且毛孔和紋路裡完全沒有白色卡粉的情形喔!圖片中我只有試用一點在手背上,可以看得出來使用過防曬水乳液的手背部份,比手腕以上沒有使用防曬水乳液的部份更顯得粉嫩細緻,若是使用在臉上,其實只需再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DSCI0144.JPG 

最後針對他的防水性進行潑水測試~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到中間有使用過防曬水乳液的部份,水呈現一顆顆水珠的模樣,防曬水乳液雖然質地輕盈薄透,但防水效果很讚喔!

 

後記

在進行上述的試用拍照後的數日,剛好參與敬騰的活動,當天艷陽高照,我們從11點一直曬到2點入場,期間人人大汗淋漓,我的妝也掉得差不多了,但是回家後發現,只有左後頸明顯曬黑了!想起來應該是(我是大近視上妝鏡子也要拿很近)我習慣左手持鏡右手上妝,在使用完防曬水乳當作妝前隔離(順帶一提,用過之後上底妝會更服貼喔!)時右手有順勢往頸部塗抹,但是左後頸因為不甚順手所以獨缺關注啦,竟然造成這種尷尬的情形,不過也因此發現防曬水乳液優異的防曬與防汗效果呢!

持久程度:
肌膚吸收度:
清爽不黏膩:
保濕不乾燥:
防曬隔離效果: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妝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