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3.JPG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養生,但是繁忙的生活哪有辦法慢工出細活的燉補品或煲湯哩?

 

 

 

拜科技之賜,市面上滿是各類型即開即飲的營養補給品~

從傳統的雞精和燕窩.冬蟲夏草.巴西蘑菇這類傳統食補品項,

到各類加味四物飲或是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這類型針對女性顧客生理的品項,

 

近期發展到覆苺飲或是像統一生技魔力Q10膠原飲這類以『美麗』為訴求的營養補給飲品。

 

 

 

因為自己生物科技的學習背景,加之女性愛美的天性

(藉口啦藉口不過竹子對愛美這件事是真的很晚才開竅應該說是有點太晚)

再融以射手日座對新事物興致勃勃的個性,舉凡吃的用的穿的新玩意兒我原本就會特別注意跟多加嘗試了~

何況聽到跟美麗或生技有關的免不了會回頭再三啦!^__^

 

事實上掛著生物科技公司的產品何其多,

統一集團龐大、品牌悠久,統一生技也是台灣較知名的生技公司之一,

相對也會具有較堅強的研究團隊與完善的檢驗程序、以及產品安全的投保等等~產品自然比較可靠哩...

其實竹子比較早接觸到的是比四物飲還好入口的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但這次要分享的是統一生技魔力Q10膠原飲和統一魔力Q10水嫩面膜喔

 

IMG_1270.JPG

噹噹~上方照片裡的禮盒是上個月竹媽送竹子的生日禮物喔!

一盒有6罐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和1片統一魔力Q10水嫩面膜,

竹子年過30確實深深體會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所以竹媽送的這個禮物真是太棒啦!

讓我內服外敷功效加成!美麗加倍!

 

 

先看看統一魔力Q10水嫩面膜的外包裝說明與特色

IMG_1236.JPG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IMG_1235.JPG 

 

魔力Q10膠原飲(一瓶),含有:
膠原蛋白 10000毫克+N-乙醯基-D-葡萄糖胺250毫克+維生素C 150毫克+Q10 30毫克+蠶絲蛋白 5毫克

 

 

 

 

官方的介紹:

20歲後的你,需要補充Q10與膠原蛋白!
 
輔酵素Q10扮演著活化細胞的角色,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抗自由基;膠原蛋白則可撐起表層肌膚、維持水份,使肌膚潤澤有彈性。然而,人體中的Q10與膠原蛋白在20歲左右達到巔峰,之後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造成肌膚與器官老化。補充Q10與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由內而外抗老化、保持青春與活力!

最實在的濃縮美容飲品 一分鐘做好全身保養
市面上的Q10產品琳瑯滿目,只有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加入了30mg的Q10與10,000mg的微分子膠原蛋白,再配合蠶絲蛋白、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美容素材,精心濃縮成完美的美容飲品,讓您吸收到滿滿的美容精華,擁有活力與水嫩光采,青春永駐。

◎珍貴的Q10讓你擁有年輕的活力
◎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重要的營養成分
◎N-乙醯基-D-葡萄糖胺讓你水嫩美麗
◎珍貴的蠶絲蛋白讓你光采自信
◎維生素C可幫助膠原蛋白生成、促進鐵的吸收,幫助養顏美容

 

 

我簡單的再補充一些找到的資訊:    

  • 輔酵素Q10過去雖曾被作為藥物使用,但因其藥效不明確,包括美國、日本均已改列為食品來管理,同時因Q10可抑制自由基的產生,故亦被使用於化妝品中。在日本,輔酵素Q10曾被核准作為改善心臟衰竭,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的藥品(30-45毫克),然於2001年已改為營養輔助食品,並於2004年開放可添加在化妝品中。於我國,衛生署已公告開放輔酵素Q10作為食品原料及產品,雖然輔酵素Q10改列屬食品管理,但因其具有抑制抗凝血劑的作用,消費者在使用此類產品時,每日食用量應限制在30毫克以下,而Q10相關產品包裝上須加註「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以服用抗凝血劑藥物的病患不宜食用」等警語。

 

  • 膠原蛋白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  N-乙醯基-D-葡萄糖胺(跟老人家吃來顧膝蓋的葡萄糖胺不一樣唷~) 

nnn.jpg  

基本上統一魔力Q10膠原飲這樣的成分組成已經是市售同類產品中最理想的了,

那麼口感呢?

我喝過其他膠原蛋白飲品,包括膠囊、粉狀和與統一魔力Q10膠原飲一樣的液狀即飲型態,

但是膠囊感覺像吞藥,粉狀又會有不易溶解的問題,

有的即飲型則是會適口性差的情形,或是腸胃不適。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雖然有著比他牌更高含量的膠原蛋白,

但冰鎮後喝起來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或噁心的感覺,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而且重點是喝了幾天真的有感覺肌膚變得水嫩緊實了一些

(而且熬夜也看不出來肌膚變差喔!)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保溼度是否提昇我會很明顯的有感覺!

剛認識的一位女性日本朋友,還把我的年紀猜小了整整十歲哩!呵呵~

而面膜的部份,因為只有一片,所以很可惜的沒辦法體驗出真正能夠改善的程度,

但剛敷完時我能確實感受到肌膚吸飽水份後的透亮,

也因為肌膚都吸飽飽水份了,所以鼻翼兩側的毛孔看起來也小多了,而且隔天上妝也比平常更服貼哩!

祝大家都能青春永駐囉!

 

 

 

 

 

 

 DSCI0421.JPG 

 

 

相關網站:

統一魔力Q10&益母草 歡慶三週年 真情推薦募集活動

健康好時光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妍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2077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