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久久沒發文分享眼部保養品啦!

其實是因為竹子經常性過度使用雙眼,又有著容易水腫的泡泡眼,著實不想赤裸裸的將缺點公諸於網誌啦>.<

但是最近用了好幾樣維科生醫的產品都覺得很不錯,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

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

2.JPG

 

最近竹子愛用的極淨皙白潔顏慕斯和靚白緊緻眼膜~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與日本手作的ポッケ合照真是好開心唷!(好想帶牠回家!)


2013/8/28(三)下午,

竹子應摩拉達美之邀來到位於捷運西門站旁的白木屋台灣一號店西門店。

1

很意外也很驚喜能得到此次與摩拉達美下午茶的機會!
不管是日籍或台籍的人員都非常真誠認真,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九月中飄著綿綿細雨的周末夜,

竹子應邀來到位於捷運善導寺附近的<慕哲咖啡>。

這次的活動很讓人期待,

因為除了見證新雜誌的誕生之外,還會有整體造型和特殊化妝示範唷!

 

一到會場就看到好多熟面孔耶呵呵^^

不一會就開始了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去年夏末秋初跟大家分享大爆箱喜悅的9月AZBOX

(AZ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9月魅影盒子超值大爆箱依舊讓妳大呼Amazing! )之後一年啦~

這麼久違地要來分享,就是因為AZBOX官網改版

AZBOX DIY系統全新上線

最低只要$199 就能買到價值千元以上的保養品囉!

此後大家可以依據需求自己挑選想要的禮物了唷!^^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最近竹子實在是太累啦!工作時一忙起來整天都浸在汗水裡...進入室內工作場所又有冷氣空調,肌膚這樣忽冷忽熱水流失得更快

肌膚遭受這樣的摧殘,哪能不缺水又油膩?!毛孔也變大啦(泣...)!這種時候最適合在睡前加強保濕工作的就是晚安面膜囉~

ELEGANT顏皙美姬 驚美肌 輕熟女長潤薏仁絲瓜水 晚安水凝膜

1.JPG

 

【ELEGANT 顏皙美姬】晚安水凝膜也是MIT的品牌喔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繼竹子之前不負期待的第一次試用今夏UNT新品後

敏感乾性肌也能放心使用~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這回換成我的最愛~保濕精華唷!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奢華)」

1.JPG   

 

每逢進入秋季竹子的臉就 有夠乾!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08.JPG  

去年首次年參與FG美妝評鑑大賞非常滿足

2012 第5屆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現場花絮(沒來的妳會哭哭唷!) 

今年繼續報名參加2013第6屆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 

黛安芬sloggi是竹子唯一體驗的品牌

IMG_0015.JPG

來自歐洲的sloggi一向是舒適內衣的代名詞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唷!


這根本是為竹子特別製作的啊!(幻想)呵~^o^

9.JPG

 

 

最近竹子的格子裡文章愈來愈多元囉~當然啦!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好奇寶寶咩~而且還是識貨的好奇寶寶唷!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也是好東東,而且是大家每天都用得上的...

【微笑MIT】OK-PO-LO/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QUEENS
  • 請輸入密碼: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貓小妞的OS:What R U doing?喵~

1.JPG   

說起美絡的好,用過就知道!竹子從第一次用到舒敏保濕原液就驚為天物!後來陸陸續續使用了舒敏系列其他產品以及美白系列都非常滿意!

無論你有沒有用過美絡贏漾的保養品,這次竹子要分享的好物你一定要試試! 

美絡 抗菌露

4.JPG   

個人衛生是所有人都需要注意的

尤其是高溫的夏秋之際(就是現在)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江1

2日下午 竹子來到位在敦南巷弄中的<美魔世代>旗艦店

 

舉目所見都充滿了濃濃女人味~

裝潢擺設實在很難跟一般出版社作聯想啊呵呵~

請留意竹子白色箭頭的圖樣,後面竹子會揭曉它的小秘密喔!^^

江2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金車 KAMALAN噶瑪蘭黑麥汁> 

回想竹子第一次嚐到黑麥汁還是在讀研究所的時候...

因為竹子不愛喝啤酒,所以看到這玩意就自動忽略啦哈哈

後來好像也是學弟請我喝的,才發現黑麥汁其實...超好喝的哪~XDDDD

 

竹子對金車公司其實並無距離感,

大學時一位雙主修土資和生物的學姐,一畢業就進入金車研發團隊工作;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補水系列

MIT的保養品一向給竹子很好的印象~因為台灣的製程技術早就非常純熟囉!

這回分享的是以天然草本 健康美肌 愛護生命為理念所打造的護膚保養品牌喔!

其實竹子家裡有正貨啦XDDD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首圖是要邀你一起睡嗎?!(大誤)XDDDD

L1

 

 

說到自小淺眠的我一向睡不好也總是睡不飽,

重度使用電腦加上從事研究後拿pipetman造成的肩背痼疾總是讓我感到肩頸酸疼,枕頭睡高睡低都不舒服,還曾有肩膀痛醒的悲慘經驗!

即使到沙龍做SPA,大概也只能撐2天又打回原形啦~~ 

記得前些日子竹子說要去新店HOLA睡覺嗎?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連續第3年參與BODY體面雜誌舉辦的金纖大賞!

今年參加曲線類別的內服部分心得可以點入下方連結看

[2013金纖大賞]你滋美得新淨寶/康萃番茄牛肉高纖美窈餐/SimplyHealthy速燃馬甲錠/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TaiwanYes鎂日清

 

昨日剛分享過機能性胸罩,緊接著今天這一篇分享的是竹子第一次看到的~塑腰裙~喔!

WACOAL華歌爾 奇X塑身內衣 尺碼細分~塑腰裙

3

瞧~首圖這件塑身裙就是竹子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唷!

摩奇X針對任何部位或是各種服裝的塑身需求出了各式各樣的塑身內衣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05

先謝謝爽報給竹子機會打打牙祭呢~

說到鮮五丼

竹子在南京東路上曾接過店員派放的DM,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光顧..嘻!

這回選擇的是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延吉店

IMG_0001
IMG_0002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連續第3年參與BODY體面雜誌舉辦的金纖大賞!

今年參加曲線類別的內服部分心得可以點入下方連結看

[BODY2013金纖大賞曲線類]你滋美得新淨寶/康萃番茄牛肉高纖美窈餐/SimplyHealthy速燃馬甲錠/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TaiwanYes鎂日清 

這一篇分享的則是外穿的~內衣文~喔!

IMG_0369

好啦~這辣妹很明顯不是我...

 

不過試穿的正是這一款~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