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2012年末最意外的事,莫過於聖誕前夕一位新認識的女性朋友以為竹子才21歲,讓竹子開心不已XDDDD

回家攬鏡想想,坦白說竹子年過25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臉上肌膚問題越來越多.雖然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但也沒有被誤認到小那麼多歲的,莫非是因為最近竹子很認真使用抗老精華的因素嗎?(開心)

竹子最近用的就是眾多抗老商品中CP值最高、臨床測試效果勝過專櫃萬元等級的這一罐~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極致修復抗老精華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樂氏一直是早餐穀片的代名詞
幾乎所有品項我都嚐試過(得意)
其中這兩年最紅火的不外乎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品項~

《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

1  
(旁邊站著的是孩子們最愛的可可球)

家樂氏所有品項中,大部分都是以"整顆玉米"壓製烘培而成的玉米片
除了可可力和這次介紹的Special K則是用"米麥"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唷!

2

Special K使用亞洲人每日主要糧食-米為主要成分,且低脂肪含量低於2%
提供每日所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如:鐵,維生素C,維生素B群,葉酸等。
搭配牛奶.優酪乳或是豆漿,食用口感香脆,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是享受輕食生活的最好幫手! 

4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子很高興繼之前體驗過JMO臉部(請點我)和髮部產品後(請點我),再次接觸到Within organic唯園的有機保養品!

這次是新成員Les Fleurs de Bach喔!

首創結合巴赫花精的Well-being療癒式保養品,講求身心的放鬆保養帶來不老美肌!

1

現在精油已廣為人所熟知,但"花精"想必很多人並不熟悉,所以先來看看花精是甚麼吧?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一向最能反應當代時尚美學及文化態度,更是許多人追求時尚的指標與最愛!

竹子11月參加同學婚禮時也因為新娘最愛M.A.C,所以準備了兩支彩妝品當賀禮喔!呵呵~(當然紅包也不能少啦!)

M.A.C專業的彩妝品,每一樣都好好用!繼前些日子體驗過讚不絕口的M.A.C完美潤澤粉餅(請點我)之後,這次超榮幸能托iswii的福,搶先體驗亞洲限定的底妝新品!而且還是明年1月才會上市的哦XDDD

M.A.C  BB輕粉霜 SPF30/PA++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季竹子介紹過日本開架市場銷售量第一名的花王珂潤Curél

當時分享的是珂潤的浸潤保濕臉部系列溫和潔淨洗髮精(請點我)

轉眼冬天來啦~無論是日夜或是室內外溫差太大,都更加速了肌膚水份的流失,總覺得全身肌膚都好容易發癢或脫皮泛紅...尤其在跟客戶交談時一雙手伸出去又乾又粗還長肉芽!真糗啊~~所以冬季時分身體的保養益發顯得重要囉~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夏末秋初跟大家分享大爆箱喜悅的9月AZBOX(請點我)之後

竹子這回要來分享依舊讓人在開啟魅影盒子那一刻爽呼Amazing的12月盒子!     

 

依慣例先送上一張12月AZBOX魅影盒子爆箱大合照~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自從前些日子重複漂染+燙髮之後,天生自然捲的竹子,頭髮就從隨便亂翹進階到灰熊毛燥啦~

然而幸運的是,最近發現很多開架的護髮品也很好用呢!

這回分享的就是夢17的免沖洗染後護色新品~

夢17 晶瑩護色護髮乳/護色水亮精油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新朋友啦~

來自日本樂敦家族的機能性美肌保養品牌

ATORREGE AD+

1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資生堂的3款防曬品唷!

12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旁氏新一代雙重嫩白精華乳日夜配方

1

 

2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車 KAMALAN噶瑪蘭黑麥汁 檸檬風味> 

繼金車推出噶瑪蘭黑麥汁的醇厚風味後推出的就是這一款~

噶瑪蘭黑麥汁也有檸檬口味啦!

1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