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2012年9月12日下午竹子來到ATT4FUN Show Box參與敏感性肌膚最愛的品牌~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舉辦的活動~

 

<理膚寶水2012發現敏感星 - 全面啟動S.O.S抗敏計畫>

2 1

這天的新人就是理膚寶水年度重量級上市保濕新品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 ,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Gly Derm®果蕾 極白光勻亮系列>


2012年9月13日,竹子來到SOGO敦化館側的大象圓圓咖啡館~看那大象好古錐喔^_^

1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是的!女人愛自己,也要呵護私密的"她"哦~

以往竹子也有使用過一些私密處專用的清潔品,但年紀輕身體健康感受不深,但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分區保養的重要!


法國女性護理用品第一品牌 

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 Gentle Cleansing Care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啊~竹子終於也能體驗到開啟魅影盒子那一刻大呼Amazing的經驗啦!XDDD

1     

先送上一張九月AZBOX魅影盒子爆箱大合照~

It's So Amazing!真的是太超值了!!^o^

 

其實"預約禮物盒子"制度在歐美風行已久~每個月支付少少的費用,就能夠獲得物超所值的最新最經典美妝商品試用,

AmazingBox是台灣自己創立的唷!^o^

, , , , , , , , , , ,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啥?夢17不是只有台語電音女王代言的泡泡染髮乳嗎?

NONONO~

竹子這回分享的可是夢17的護手霜唷!

1

從前年紀還輕不覺得手部保養的重要 ,自從進入大學後,因為進實驗室常常洗手和接觸有機溶劑的關係,手竟然開始會因為乾燥而緊繃難受,每每護手霜不離手,連男同學也如此~嘻!

當然竹子也試遍了各家各廠的手部產品囉!其中竹子最愛的還是天然成份製作的...畢竟是要天天擦上數回的咩~ 

2

, , , , ,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前年初接觸到SOFINA 的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請點我)開始

竹子就極為愛用Primavista系列的底妝品
這系列一向口碑甚佳!因為使用起來不但薄透保溼而且底裝妝容更加服貼完美喔!
這次有幸搶先試用本月(2012.9)底才會上市的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我超興奮的啦!^^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龍泉 金鑽黑麥汁> 

很多人看到黑麥汁一定以為跟啤酒是一夥的吧XDDD其實...黑麥汁不但不含酒精而且超好喝哪!還有無酒精黑啤酒之稱唷!^O^


龍泉金鑽黑麥汁以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麥香的甘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及酒精濃度,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 《全程無菌生產技術》不含微量酒精以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What?魚子醬拿來洗臉?會不會太奢華啦?

迷有錯喔!就是那樣極致的成分!

Enrich Quality Unlimited (EQU) 28DI潔顏密碼霜

1  

 

 

白色為主體的包裝上印著英文字母a到z,好特別!很符合產品命名的感覺哩^_^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賀!本篇得獎囉^^【Dr.Ci:Labo美禪食美麗獎】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想到Dr.Ci:Labo啊~我就想到海洋膠原水凝露!尤其是超清爽的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

7喜.jpg

這兩年凍膜產品超夯,Ci Labo的凝凍產品一直領先其他品牌,一瓶抵5種產品功效,尤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完全清爽的觸感,適合所有肌膚型態!炎炎夏日中拿來當保濕品或是厚敷當面膜都適合!天天當晚安面膜不影響其他保養程序,曬後護理更讚!不敗的海洋膠原,是我的心頭好唷!^^

 

吧特...這篇介紹的不是給肌膚用的保養品,而是只要最近經過Dr.Ci:Labo專櫃一定看得到的大大的展示區新品~

Dr.Ci:Labo 美禪食

, , , ,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請大家幫忙到 點我 找到竹子的按個讚喔!謝謝啦~~

a0  

這一天竹子來到順寶國際

為的就是參加【新優植 水肌膚保濕座談會】^^

1  

記得竹子小時候超愛喝生活泡沫花茶的~ 原來就是他們家的產品呢!

 

看看今天的主持人,真是亮麗啊^///^~~~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妳有過重要時刻臉蛋而偏偏不合作,莫名地過敏,一張臉紅的跟腮紅亂上一樣慘兮兮的經驗嗎?

我 就 有 過 ! 

記得那是過年重要的檔期,連著三天都要從早到晚面對客戶,不料可能是因為室內太過乾燥,竹子換季時較敏感的臉開始癢了起來,忍住想抓臉的衝動,但是一整天下來我的臉愈來愈癢愈來愈癢><好不容易撐到回家...天啊!我的臉已經好像胎記一樣一塊塊粉桃紅的過敏啦Q_Q擔心過敏更嚴重又不敢上妝,於是乎這三天就尷尬地在面對客戶的目光中度過...真是煎熬>"<


但是後來這種狀況不再發生了喔!

沒錯,我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解決我乾性肌膚膚況不穩定的好物~(這已經是我的第2罐囉~^///^) 

, , , , , , , , ,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聽過來自美國的 KERSTIN FLORIAN 頂級專業護膚SPA嗎?

4  


竹子這天來到遠企,就是要搶先體驗國際名媛奢華護膚服務^^(感謝許小姐引薦)

1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宋代蘇軾有云~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所以竹子今天要來大啖肉肉啦!(是這樣說的嗎?XDDD)

所以這篇要發的就是肉啦XDDD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精燉牛肉麵/照燒雞腿排(無骨)

1

這兩款都是冷凍熟食,所以基本上只要會加熱不用甚麼技巧,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廚藝不佳的人啦=P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值得慶賀的一篇~~因為是竹子的第一篇"鞋"文,也是竹子第一雙網購的鞋子喔XDDD


7

好看嗎?  

說到女人的鞋子,是永遠都少一雙~但是我發四!我是真的少了好幾雙!!因為從研究所搬回家時我丟了好多雙啊啊(回音)~

網購鞋子對竹子來說其實是風險很大的!因為我的腳是厚實的那種,所以很多楦頭太窄的鞋子我是穿不了的...

再加上我有一點點的高弓足,所以高度不對重心不對都會讓我很容易跌跤T_T

, , , , ,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