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賀!這篇得獎啦!(得獎名單


竹子好一陣子沒發化妝水文了,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韓國狂銷百萬瓶★可厲害啦!

 

因為現代人生活愈來愈忙碌,但對肌膚想改善的地方卻愈來愈多,所以一罐抵多瓶的"高機能化妝水"就必定是女人的最愛囉!

韓國 KANS 特潤修護神仙水 Super Treatment Essence

1

單看到包裝就超吸眼球的!金色+紅色的華貴風格,很有貴族氣息呢!連罐蓋都像鑲嵌了紅瑪瑙一般,感覺整個就是女人嬌寵自己的寶物啊!

 

外紙盒上印刷有完整的產品用途.成分,以及用法的英文/韓文說明~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久站的需要或穿著高跟鞋導致小腿總是痠痛不已,腳底還因為摩擦而沉積了黑色素和角質的困擾嗎? 

(舉手~)竹子就是啦!!因為工作要久站8小時以上,可是竹子又有一點高弓足走路容易外翻,肉肉的腳又很挑鞋底...所以我都暱稱我的竹腳是落難的公主Q_Q(聯想自碗豆公主),超挑鞋子的!而且因為容易水腫...我的粗粗腿每次都買不到漂亮的高跟長筒靴(因為小腿太粗進不去啊~)嗚!希望能實現我小腿瘦一點,可以買到漂亮靴靴的夢想...

跟竹子一樣工作需要久站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CareShe可而喜】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1 

(【CareShe可而喜】 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商品介紹)

◆舒適至上‧高跟鞋也能做得到!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去年二月份竹子造訪過位於MRT忠孝復興旁的八千代時尚診所,還記得當時一入門映進眼簾的超超超時尚的斑馬天花板和水晶掛燈,徹底顛覆竹子印象中白天花板白牆白衣護士的模樣呢!(請點我)

時隔年餘,這回竹子選擇了位於MRT市府站旁,同為八千代連鎖加盟的"大多喜時尚診所"~

1    

瞧瞧入口旁立板介紹的項目,都是竹子很想嘗試的耶^^

3   

 

嘩~~這回未進門就令我驚豔啦!看看入口的玻璃門不正是面對面的側臉剪影嗎?cool~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前年一趟泰國行,竹子就愛上泰國的零嘴了,可惜當時行李箱放了兩頭大象帶回國實在沒空間放啦Q_Q之後念茲在茲想起來就好饞啊!XP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來自泰國的新朋友~

【綠森林米奇熊】泰國腰果香酥脆餅

1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YAH~!經常看到好多朋友分享美絡贏漾的好,這回竹子總算用到美絡的產品啦!開心開心(轉圈圈灑花~~~)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Inductive Hyaluronidase Inhibitor Essence

3

連外包裝都是密封夾鏈袋,正貨一組是出3支罐子,未使用的精華液就可以利用外包裝的夾鍊袋保存,減低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精華液活性減少,保證使用到的精華液絕對是最新鮮的喔!^^

45

包裝上有成分list,官網介紹也有十分詳盡的說明~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T

這是遲來卻值得慶賀的一篇~~因為是竹子的第一篇"衣"文XDDD

說起來,在竹子小時候,台灣可是知名的紡織王國喔!當時成衣等紡織品的外銷榮景真的是讓人感到驕傲啊~也因為這樣的背景,MIT的服飾可是讓人很安心放心還很有信心的呢!^^

這回竹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優質平價服飾品牌~

EverSmile 幸福台灣(<<本文皆有連結,隨時可點入唷!)

2004053448_file_583102  

幸福台灣EverSmile是由宏遠興業所創立的服飾品牌,採簡單.樂活時尚設計,優質平價,可說是應有盡有,各種需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共分為:運動機能館Sports/戶外休閒館Outdoor/樂活時尚CityCasual/飾品配件Accessories

竹子這次下訂的有三件,都是樂活時尚CityCasual館的服飾^^訂購時因為搭配了全館九折優惠以及加入會員時贈送的100元購物金,實在超划算的!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好朋友」總是困擾著妳嗎?生理期之於很多女人,真是種說不出口的痛啊~(竹子覺得這跟牙痛一樣都很辛酸啊啊啊~~) 尤其每個月都要這樣折騰一次,可是來麻煩沒來就更麻煩囉!所以女孩們要想辦法跟這位好朋友和平共處喔!

素不素以為竹子又要跟大家分享四物飲啦?NoNoNo...這回跟大家分享的不是生理期結束後飲用的四物飲,而是"生理期間的飲品"喔~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IMG_3690   

提到順天堂那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唷!擁有ISO/GMP認證的順天堂藥廠在台灣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可以說是科學中藥界的楷模喔!也因為順天的金字招牌跟名望,讓竹子印象很深刻,幾年前研究所同學A結婚時,因為她的伯父正是順天建設的董事長,所以婚宴現場好幾位民意代表紛紛不請自來拜託能上台為新人致上幾句祝福之詞呢!^_^(A~不好意思出賣妳勒=P)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走一趟西門町,會發現徒步區充斥著的各家韓系保養複合店,其中SKINFOOD最為人熟悉,產品如其名,SKINFOOD擅長以食物或植蔬入菜...啊不是,是萃取添加進保養品中啦哈哈~而且更新產品速度很快,竹子瞧網路上眾人討論訪韓必買的商品list也有他們一份呢!

這回竹子要分享的是他們家HAIR髮部的洗護產品喔!

IMG_3674 

 

不過在看竹子分享前還是先來看看品牌介紹^^

市調第一 超過50萬會員品質肯定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D1   

粉絲好康免費搶先看好戲:

符合以下資格,就有機會在5/11(五)晚上6:20台北國父紀念館兌換票進場

觀賞愛樂劇工廠年度大戲《魔笛狂想》音樂劇最終整排現場

只開放前400位報名,參加者可攜帶一位親友 

 

條件限制:

  1. 有Facebook帳戶
  2. 智慧型手機具有網路Facebook打卡功能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每回跟heme的相遇都是很美好的經驗...

正逢節氣正式邁入夏季,冷氣房室內外的溫差往往讓肌膚水分流失地更迅速,因此更要隨時隨地做好保濕的工作喔!前次體驗到保濕全能導潤液(請點我)和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請點我)都極好用!讓竹子深深的愛上玫瑰超水感系列!也讓我相信這次的相遇會更加美好.... 

heme玫瑰超水感 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24hr Hydrating 360 Aqua Splash

1    

玫瑰超水感全系列的包裝都以粉紅的夢幻包圍著...女人呀~心中永遠都懷抱著對粉紅色的嚮往^^ 

2   

 

文章標籤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